排骨|焯水后,排骨变得又老又柴,腥味也大?没用对水,怎么做都难吃( 二 )


4、大火煮开后小火炖1小时 , 加入适量盐 , 转大火收汁 , 汤汁浓稠后即可出锅 , 撒上白芝麻、葱花 , 就可以端上桌了 。
【厨师长有话说】
排骨焯水时 , 用开水就会又柴又腥 , 一定要冷水下锅 , 这样排骨才软嫩 , 而且没有腥味 , 做啥都好吃 。


这篇文章对您有用吗?如果觉得有用 , 请大家给我点赞、评论、转发、关注 , 让更多的人都学到技巧 , 下次我会继续给大家分享有用的美食知识 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