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,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么算钱的?直通车有什么好处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。
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。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 。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: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 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。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。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 。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 。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 。
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 。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 。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 。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 。
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 。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 。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 。
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 。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。
有什么好处?
1、大大的提升产品的曝光率 。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,前提就是得让它拥有一定的展现量,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。
2、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得到,才有希望点击进入了解商品,而通过开淘宝直通车就能够提升产品的曝光率,并且还能够进行关键词引流,这样也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排名,进而为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现 。
3、提高宝贝和店铺权重 。开直通车也能够高效的提升宝贝和店铺的权重,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,这样也能够提升宝贝的销量,还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,自然也能够提升店铺的层级了,自然搜索也会对应提升 。
【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?好处是什么?】
猜你喜欢
- 淘宝酷动城卖假货赔偿是多少?怎么鉴别真伪?
- 北京的公积金怎么提取
- 固定资产明细表怎么做?谢谢
- 千百汇军品网怎么样?可信吗?
- 怎么炒杜仲
- 白芝麻怎么炒
- 鸡肫怎么炒
- 怎么炒土豆丝脆
- 怎么炒海瓜子
- 玉瓜怎么炒
